2017-伺服沖壓與鈑金產品檢測技術研討會
"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,please click here"
活動名稱  伺服沖壓與鈑金產品檢測技術研討會
活動時間  2017年4月27日(四) 13:15-16:30
活動地點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金屬產品開發技術研發中心
824 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
Google Map|22.757250, 120.340466
活動費用  免費,報名時加入本聯盟企業個人會員
每間公司再贈送「電腦輔助沖壓模具設計」書籍乙本

點擊報名

沖壓產品已邁向高強度化與輕量化應用,鋁合金與高強度鋼板已成為目前主要用。然而因不同的材料特性,將面臨成形上瓶頸。隨著沖床設備伺服化,其沖床之滑塊運動速度可以依沖件成形製程進行調整,彈性化沖壓成形作動曲線設定,可因應各種不同的沖壓加工製程,並大幅提升沖壓成形性。

光學3D量測可量測各種不同的鈑金件,並且與CAD圖檔比對,可將鈑金的回彈誤差量作為模具補正參考依據。相對於三次元只能打點並作簡易尺寸量測,不容易解決多樣性開發問題。

此次研討會我們將特別邀請國內伺服沖床製造公司與3D掃描專家公司與您分享全新的伺服沖壓應用與3D全域檢測方法。同時本聯盟於會中分享沖壓4.0新技術應用與實際案例。

會後邀約與會人員現場實作說明體驗,機會難得,名額有限。